枕緈SaMa

嗨!这里是枕緈SaMa 混的很杂 不过基本只发核邪铀碍 以后有机会 会发一下光遇和小潮tEam相关

为什么我们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啊!(3)

*脑嗨产物 ooc预警

*前期cp大乱炖 主打卡猫/c米 注意避雷

*文笔不好👉🏿👈🏿

*黑猫被米洛绑架带到他的国家啦!



    不知不觉米洛已经在黑猫家里住了一个多月了,这段时间里,黑猫觉得自己好像改变了许多。在米洛的影响下,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忧郁,嘴角总是不经意的挂着微笑。他不再寡言少语,反而变成了话痨。

    [为什么这家伙不能是个哑巴啊!]米洛每天都这样想。

   “米洛!!!!你又偷我东西吃了是吧!!!!!”米洛隔着门就听到黑猫咆哮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猫猫你听我解释啊,这是有原因的…”米洛强行解释着,黑猫可不听这些,直接撞开了门。

    “卧槽!猫猫不至于啊!!”“咱俩今天必须死一个!”黑猫笑着向米洛冲过去。

    少年们闹了一会儿,因为累就躺在床上歇息。米洛开口了:“猫猫啊,你想不想去我那里看看啊?”

    “啊?你那里?你家吗?”

    “嗯,樱落国。”米洛看着黑猫,等待着他的答复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的黑猫已经傻了,他从小就闷在家里,连村子都没出过,哪知道还有别的国家?

    “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米洛似乎看穿了黑猫的想法,“也正常,毕竟你情况特殊。别管这些了,要不要去?”

    “啊?可是……”黑猫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想问米洛,但最终是没说。“好啊,我们去吧。”

    [?这么容易就答应了吗?我还以为至少也要一个星期呢。]事实上,米洛怕黑猫一时半会儿不同意,把计划提前了1个星期,结果黑猫同意的这么快,他属实是没想到。



    两个少年飞快地收拾了行李,当夕阳将至,他们坐上了车,向樱落国出发。黑猫回过头,看着逐渐远去的村子出了神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猫猫?舍不得?又不是不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他怎么会舍不得,他每天都想着逃离这个地方,此时此刻他心里只有挣脱了黑暗的感觉。


    凌晨时分,车上的两个少年已经睡熟,车停在了路边,可原本应该熟睡的米洛突然睁开了眼,黑夜映的他的眸子更加深翠。米洛轻手轻脚打开车门下了车,再一次的拿起了手机,拨打了上次那个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“挺顺利的,我还没说几句他就同意了,估计明天就能到。”米洛话语冰冷,听不出感情。“嗯,我知道,不会被发现的,他……”米洛顿了一下,“挺信任我的。”说到这里,米洛挂了电话,也不回到车上,就这么静静地站在路边,目光涣散。

    [是啊,他是那么相信我。]

    米洛不知道的是,在那扇车窗后,一双黄紫色的眼睛正紧盯着他。

    在他打开车门下去时,黑猫就已经醒了。黑猫看着他不再带着笑容,脸上尽是冷漠,黑猫恍惚了,这是他认识的那个米洛吗?

可惜的是,黑猫在车里根本听不见米洛说的什么,只能看到他在和一个人通话,而后站着发呆。

    黑猫感到心底的疑虑在这一刻积攒到了极点。[他为什么要坚持住在我家?他为什么对我那么好?我们明明不认识。他不是说他被排挤了吗,不是没有地方住了吗,那他哪里来的家和他口中的朋友?刚刚的他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……变得那么陌生。]黑猫觉得头疼极了,也没有力气再想这些,他想着等时机合适再问米洛,但他没有那个勇气。即使这些天他的性格改变了一点儿,但仍然是那么自卑与脆弱。他怕自己不应该知道那么多,从而失去这唯一的一个朋友。

  


 想着想着,黑猫觉得眼皮很重,随之沉沉的睡了过去。等他再次醒来,米洛正坐在旁边看着他,再往外面看去,是一排樱花树。见黑猫醒了,米洛说道:“猫猫你醒啦?我们到了哦!”黑猫看着米洛令人治愈的笑容,本应心情舒畅,但一想到昨晚的他,就开始害怕这笑容。

    “嗯,已经到了啊,这里好美。”强忍着心中的疑惑,黑猫下了车,然后不禁对这片樱花林发出赞叹。

    [樱落国……果然,这里的樱花很漂亮啊。]

    “猫猫,这里是我其中一个家噢,以后你就住在这里吧!我住的地方离这里也不远,我把地址写下来了,只要你想随时都能来找我。”米洛把黑猫带到住的地方,嘱咐了黑猫一些事情后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[其中一个家,米洛你可真有钱啊。。]黑猫边想边走到卧室,他发现透过这窗子,正好可以看到樱花林,他笑了,笑了很久。[米洛你……用心了啊。]



    另一边,米洛没有回到给黑猫写的那个“家”,而是走到了樱落国领主屋旁的一座房子,他敲了敲门,一个长着兔耳,黄发红眸的男人打开门,看见米洛,笑着把他带进了家。

    “昂口,我已经把黑猫放到那个‘家’里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,挺不错的。”这个被称之为“昂口”的男人名叫红叔,是樱落国的领主,掌管着樱落国的一切事物,。同时,他也是米洛的最重要的人,总会在米洛背后提供为他帮助。“干得不错啊茄子,行了,你也累了吧,赶紧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吐了——什么茄子啊。”米洛边抱怨边打开门,离开了红叔家,回到了自己的“家”

    红叔坐在沙发上,看着米洛离去的背影,想着,

    [黑猫,终于把你带回来了啊。]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