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緈SaMa

嗨!这里是枕緈SaMa 混的很杂 不过基本只发核邪铀碍 以后有机会 会发一下光遇和小潮tEam相关

为什么我们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啊!(1)

 脑嗨产物!!!觉得还行就发出来了,内容极度生草!!!

重度ooc 前期cp大乱炖,主打卡猫/c米


文笔不好 见谅👉🏿👈🏿




    “怪物!滚出村子啊!”

    “妈妈,他好奇怪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人真是倒霉,生了这么个孽障!唉。”

    少年走在街道上,听着这些刺耳的话语,不时还有几块石子、几点垃圾朝他身上扔来。

    这些事日复一日的在他眼前萦绕,不论他走到哪里,都会有这种声音缠绕着他。他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,事实上他什么也没做,这一切只是因为他的那双眼睛。

    少年的名字是黑猫,正如名字一般,他的性格也像猫一样,孤僻而脆弱。他生来就是异瞳,一双极为美丽的黄紫异瞳,但这在别人眼中,却成为了霉运的象征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爸,妈,我回来了。”黑猫推开门,发现家中空无一人。“……又不在吗?”他的父母似乎也并不喜欢他,虽然没有外人表现得那么明显,但黑猫可以察觉到。父母因为怕别人说闲话,也很少回家。

    少年坐在窗前,窗外是一棵樱花树。每到春季樱花盛开时,他就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它,时间仿佛在此刻静止了,少年心底的阴霾也随之散去。久而久之,这樱花,便成为了一种精神的寄托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?什么”眼前的樱花突然大片的掉落,少年将半个身子探出窗外,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身影在楼下晃动。“啊……估计又是来找我的吧。”每天来他家为了咒骂他几句的人数不胜数,黑猫便把楼下这人也归为和他们一样的人。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躺到床上,用被子蒙住了头,来躲避他预想中的咒骂。

    但那人却迟迟没有动静,黑猫也不想理会,就静静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“黑猫————”突然,一声洪亮的叫喊让黑猫的心紧了一下。“你在不在啊——我要找你!!!”那人声音很活泼,语气中好像没有厌恶,黑猫缓缓把头探出窗外,看到了一个身着黑白色卫衣的男孩儿。

    那男孩儿戴着帽子和口罩,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,黑猫不认识他是谁,轻声说道:“你是谁啊?”

    听闻此言,男孩儿摘下帽子,抬起头看向他。黑猫愣了一下,那人有着粉色的头发,就像那樱花树一般,绿色的眸子像一颗品相极好的孔雀石,晶莹而有神。不过最让他在意的,是他头上的耳朵,就像——一只熊猫?他感觉,这男孩儿就像他的同类,与常人不同,但与黑猫的阴郁不同,这男孩儿的身上,多了份活泼与快乐

    “你不认识我就对啦!介绍一下,我叫米洛,很高兴认识你哦!”男孩儿发话了,依然很活泼。


    [米洛吗?我也……很高兴认识你,小樱花。]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