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緈SaMa

嗨!这里是枕緈SaMa 混的很杂 不过基本只发核邪铀碍 以后有机会 会发一下光遇和小潮tEam相关

为什么我们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啊!(2)

脑嗨产物,重度ooc

文笔不好见谅

前期cp大乱炖,主打卡猫/c米 注意避雷


这个世界分为地狱 末地和主世界哦


    


    米洛坐在黑猫的床上,一双绿色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[啧…怎么就让他进来了啊。]黑猫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,想着为什么要把他放进家里。[这耳朵是什么鬼啊,人类为什么会长出这种东西啊?]

    “猫猫——”黑猫正思考着眼前这个人什么来头,米洛的一声轻唤让他回过了神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在这里住几天吗?”

    “啊…啊?!!!”黑猫不理解,这人到底是谁,为什么知道他的名字,又为什么要住在他家里。“不行!”直觉告诉他,米洛会是一个麻烦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没地方住了啊,我因为耳朵和尾巴的事情被家里人嫌弃了。很可怜的。”

    尾巴?啊确实,米洛的身后有一个小小的熊猫尾巴,不过因为太小了,黑猫压根没注意到它。

    米洛可怜兮兮的看着黑猫,黑猫因为觉得眼前这人的遭遇与自己有几分相似,一时间也有些心软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那好吧。”黑猫盯着他那樱花般的头发出神,答应了他的请求。

    [好好看啊,这颜色,和屋外的樱花相似呢。]黑猫静静地看着他,心中的紧张和忧虑也少了几分。


   深夜,等黑猫睡下后,米洛轻轻的下了床,走到屋外,站在樱花树下。手机的光芒映着他的脸有些阴森,他扫去了白天时的活泼与开朗,眼中尽是冷漠。

   “喂,我找到他了。”米洛拨通了一人的电话,那人不知说了什么,米洛露出一抹微笑,说,“当然了,我你还不放心吗,装的很好。过几天就能带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米洛聊了很久,挂掉电话,抬起头看了看这樱花,眼神中多了一点光芒。[怪不得这么喜欢啊,真的很美呢。]


 

  “猫猫!快起床!吃饭啦!!!”一大早黑猫就被米洛的喊叫声吵醒了,只见米洛端着一碗粥和几片面包坐在窗边,等待着他来用餐。

    “你从哪里来的这些?”黑猫家里根本没有这些东西,现实毕竟不像小说一样,即使大部分人都歧视主角,但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每天给主角送饭,或是楼下早餐店的大妈,又或是学校里的老师。黑猫根本不会有这些待遇,大家都不待见他,他家里根本没有什么吃的,父母只有每个月初来给他送点东西保证他不会饿死。他不能去上学,是母亲偶尔来教他,好在他有天赋,也算有些学识。

    “噢,我去超市买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……”黑猫想问,米洛顶着这熊猫耳朵怎么敢去的,但看了看米洛手边的帽子,就没问下去。

    “嗯?我怎么啦?算了算了先吃饭吧。” “好”

    黑猫小口地吃着米洛带来的面包,他心里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,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他,但是米洛又是为什么要这么关心他呢?虽然心中有很多疑虑,但看着眼前这人,他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米洛愣住了,黑猫平时一直都很阴郁,脸上也满是冷淡,但是当他笑起来,那些阴霾就消散了,他就像是一个正常的活泼开朗的少年。

    [真的很好看啊]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