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緈SaMa

嗨!这里是枕緈SaMa 混的很杂 不过基本只发核邪铀碍 以后有机会 会发一下光遇和小潮tEam相关

为什么我们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啊!(5)

*脑嗨产物 

*ooc预警

*前期cp大乱炖 主打卡猫/c米 注意避雷

*文笔不好见谅

*我来啦我来啦

*终于 cen和卡慕要出场了(感动) 我都觉得我写的拖沓凑合看    hin痛苦

*(4)红叔和米洛对话那里我修改了一下 主要是之前写的不太符合剧情了




    “喂卡慕,红叔让咱俩见一见米洛和黑猫,我把地址发你手机上了,你去把黑猫带来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呢。”卡慕正坐在宫殿座椅上,银色的长发随意地拢在耳后,听到要去见黑猫,露出了一丝微笑。

    [猫猫,我们又能见面了。]




    等黑猫醒来打开门,便遭受了极大的冲击。

    一个银发的陌生男人正烂漫的坐在沙发上,他看着那人的背影,感觉到了不安。

    要知道,虽然樱落国的人有异于常人的地方,但也仅仅只会长出动物类的特征。可眼前这人却有着红色的角,就像一只……恶魔。当黑猫看到那条长长的,尾端像是一个三角红色尾巴,他更认定眼前这人是个恶魔。[卧槽,什么鬼啊。他为什么会在我家。]

    虽然感觉眼前这人很危险,但黑猫莫名觉得熟悉,而此时这只“恶魔”也感受到了他的存在,回过头来冲着他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黑猫本能的后退了一步,刚想着怎么逃开,这人开口了。“猫猫,你醒了啊,作息果然还是这么阴间呢。” [还?他跟我很熟吗。啊,也是,我失忆了,不记得也正常。]“诶,果然不记得我了嘛?哎呦这样子我可很伤心的~我是卡慕,地狱领主,有点印象吗。”

    看着这人不正经的样子,黑猫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他是地狱的领主。卡慕又笑了笑,黑猫怔了一下。刚刚因为害怕没怎么仔细看看这人,现在突然发现,他笑起来好好看啊。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他两只眼睛下面各有一张嘴啊?!不知为何,这奇怪的面部特征反而使得他更加美艳。卡慕有一双金色的眼眸,像星星一样在闪闪发光,但不知为何,黑猫觉得他眼睛底下藏着一股危险的气息。[毕竟来自地狱,也正常吧。]再加上卡慕那银色长发,黑猫觉得如果卡慕是个女的,一定会有很多追求者的。

    卡慕看黑猫盯着他这么久,不禁想逗一逗他。“看够没啊黑猫~我这么好看啊?快走了米洛和cen已经在等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黑猫白了他一眼,说:“好看个屁。”黑猫心想[地狱的人这么不正经吗……]



    半个多小时后,米洛看着两位姗姗来迟却浑然没有半点儿歉意的人,嘴角抽了抽。如果不是cen在旁边看着,他都想冲上去给他们两个一人一拳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知道来啊。”米洛咬牙切齿的说。

    “算了,没事。”cen看米洛这个样子,轻笑了一声。cen抬起头,招呼着黑猫坐下。黑猫从刚才就在打量着这位地狱领主。他抬头看黑猫时,黑猫觉得他的眼睛仿佛一潭湛蓝的深水,猝不及防的就把他拉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愣什么神呢?快坐下啊。”卡慕看着黑猫这样儿,赶紧拍了拍他提醒他坐下。“啊?哦好。”

    他们在餐厅坐了很久,期间cen一直提起之前的一些事,但他看着黑猫茫然的表情觉得这并没什么用。[算了,顺其自然吧,说不定哪天就突然想起来了。]

    cen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,便看向对面,发现卡慕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他。[嗯,我也觉得,顺其自然吧。]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