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緈SaMa

嗨!这里是枕緈SaMa 混的很杂 不过基本只发核邪铀碍 以后有机会 会发一下光遇和小潮tEam相关

为什么我们的命运绑在一起了啊!(4)

*脑嗨产物 

*ooc预警

*前期cp大乱炖 主打卡猫/c米 注意避雷

*文笔不好见谅

*cen终于要出场了(吗?!)



    “咚咚咚!”

    “大清早的谁啊!!!”黑猫被一阵敲门声吵醒,打开手机一看,还不到6点 ,这跟他的阴间作息比起来未免太早了些。

    “是我啊猫猫!”米洛在门外大喊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米洛刚回到那所谓的家之后就收到了红叔发来的信息,说不管用什么方法,让黑猫变回原本的样子,米洛像个一整夜也没有什么好办法,只得一大早来找黑猫,带他出去逛逛,看能不能刺激到他。

    “猫猫!快,我带你到处走走,不然你人生地不熟的,跑丢了就不好了!”米洛打趣地说道

    “知道啦!马上来!”

    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,米洛终于等到了眼前这扇门的开启,此时的米洛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说黑猫了,只想赶紧带着他出去。

  


    到了街上,黑猫才发现,这里的人与别处的大不相同,他们天生拥有各式各样的发色和瞳色,而且有很多人像米洛一样,有着动物的特征。

   等等……很多人都有……动物的特征?米洛不是说过,他因为这熊猫的器官被嫌弃,被排挤吗?可就这种情况,怎么会被排挤呢?[为什么……连米洛也不值得我相信吗?]

    想到这些,黑猫的眼神骤然暗淡了下来,米洛明显没有注意到黑猫的变化,仍兴致勃勃的带着黑猫到处跑,黑猫也不说话,就任凭他拽着自己去各种地方。

    黑猫在想,为什么啊,为什么米洛要骗他啊?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呢?[图钱吗?哈,开玩笑呢吧,图我的钱?图色还差不多。]

    


   等到接近0点,米洛才把黑猫送回家,这期间根本没发现黑猫不太对劲,当他跟黑猫告别准备转身离开时,一股强大的拉力把他拽进了屋子里。

    是黑猫,他决定要把事情问清楚。其实他做这个决定之前思考了很多,他很怕,他怕米洛丢下他离开。但是,他更讨厌被欺骗。

    “米洛,为什么啊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米洛一头雾水,他不知道黑猫怎么了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骗我啊?”黑猫鼓足勇气问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“啊,啊?猫猫你…你在说什么啊……”米洛慌了。[他不会没恢复成原来那样,但是发现了什么吧?]

    “你所做的这一切,都是假的吧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黑猫说这句话时,眼眶中充满了泪水。

    “猫猫……”见这种情况,米洛觉得也没有伪装的意义了,于是说,“对不起啊,我确实骗了你。我从一开始,就是为了把你带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有被嫌弃,也没有被排挤,对吧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吗,我曾一度以为你有着和我一样的遭遇,我把你当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,我觉得你不像别人,你可以理解我的感受。但是现在呢?我已经知道了,你从一开始就是带着目的的,你从没想过理解我,甚至还亲手为我制造了一道伤疤。”黑猫说着说着,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滴了下来。米洛觉得心口一紧,他好心疼,但是他无能为力,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他,他没资格去安慰黑猫。

    米洛嘴里一次次地重复着“对不起”,黑猫并没有因此变得舒缓,他打开门,把米洛推出去,关门之前,他向米洛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呢,觉得好玩吗?”

    米洛呆呆地站在门前,他知道这件事会给少年带来无法挽回的伤痛,可是他没办法,这是……必须要做的。



    米洛回到家,失魂落魄地坐在沙发上,视线望向周围大片大片的樱花,他又想起了黑猫。

    “喂,昂口。”米洛思考了很久,还是觉得应该给红叔打个电话,“我好像……搞砸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!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米洛把事情原委告诉了红叔,红叔叹了口气说:“现在你只能尽量去争取他的原谅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米洛,正好你打电话过来了,我跟你说个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就行,什么事儿?”

    “今天上午,cen来找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cen?!!啊我好久没见他了,从黑猫离开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之间交流也变少了啊……他天天忙末地和黑猫的事呢……”

    在这个世界中,其实有三个维度,分别是,主世界,地狱以及末地。地狱和末地各有一位领主,而在主世界,只有樱落国知道这两个维度的存在,这两个维度自然而然地只能来樱落国。正因为长期受地狱以及末地元素的影响,樱落国的人们才有了这奇怪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对,就是他,他也没别的意思,就想着来看看我,顺便打听了一下黑猫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子啊,不过没有别人来找你吗?我记得卡慕不是经常和cen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“啊,你说卡慕啊,他和cen关系没那么好,至少cen不是那么的待见他,他今天用尽方法才没让卡慕跟着,怕造成什么麻烦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,行吧。那cen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你很上心啊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没有,只是好奇,毕竟没有见过他。”

    “我让他暂时住在一个小区里了,等有空你们见见,顺便聊一聊怎么解决黑猫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没问题啊昂口。”

    挂掉电话,米洛心里没来由的兴奋。[终于能再见到cen了啊……那位高高在上的末地领主。]



   隔天早晨,米洛第一时间就冲去了黑猫的家,可是黑猫怎么也不肯开门,无奈之下,米洛只能隔着一道门和他承认错误。他把真相告诉了黑猫——黑猫原本也是樱落国的一员,他有着黑色的猫耳朵和一条长长的猫尾,以及一双美丽的眸子。不仅如此,他从小和红叔米洛一起生活,他们都是彼此很重要的人。但是一场变故,让黑猫离开了这个国度。 某天,几个外来人掳走了黑猫,因为他有神力,他们假装这是他们自己的孩子,每天喂他吃药,把他的猫耳与猫尾掩盖下去。正因为他不是亲生骨肉,他们才对他不管不顾。红叔和米洛致力于寻找黑猫,终于在两个月前,他们发现了黑猫的踪迹。他们马上开始筹备计划,但是一个问题出现了,黑猫……失忆了。所以红叔想着,先让米洛靠近他,然后把他带回来,看能不能让他回忆起一些事情来。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黑猫发现了蹊跷,这才不得已把计划全盘托出。

    听完这些,黑猫没有过多的表情,只是默默地转过身去抹眼泪。但同时他也在思考,怎么保证这次不是骗他的呢?但看着米洛那真挚的眼神以及严肃的表情,他又觉得这是真的,可惜的是,他完全没有关于他们的记忆。但是红叔和米洛不介意,只要黑猫能回来,能像以前那样待在他们身边,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因为米洛说的这些话,黑猫彻底原谅了他,他们的感情也在一天天变好,就好像回到了从前。但黑猫每晚都会想[我什么时候才能记起来他们啊……现在这样子,我真的感觉很奇怪,很陌生啊。]嗯……猫猫也有自己的苦恼呢。

评论

热度(40)